确保至少银牌 姜冉馨/庞伟排名第一进入混团决赛

确保至少银牌 姜冉馨/庞伟排名第一进入混团决赛
2021年07月27日 09: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气手枪混合团体第二轮资格赛里,姜冉馨/庞伟打出387环排在首位进入金牌争夺战,他们将与俄罗斯的巴特萨拉什吉娜/切诺索夫争夺金牌。王倩/何正阳排在第6无缘奖牌争夺。

  气手枪混合团体是本届奥运会上新设立的项目,目的就是为了做到男女平等,给女性运动员更多参赛机会。中国队在混团比赛拿到了两个参赛席位,分别派出了姜冉馨/庞伟、王倩/何正阳参赛。姜冉馨、庞伟此前都参加了气步枪个人比赛,他们都拿到了一枚铜牌,现在两人强强联手期待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第一阶段,姜冉馨/庞伟打出581环排在第3,王倩/何正阳打出576环排在第7位,他们顺利进入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庞伟发挥得很出色,两组分别打出97环和98环,总成绩195环。姜冉馨分别打出97环和95环,总成绩192环,这对组合的成绩是387环,他们排在第一进入金牌决赛。

  王倩/何正阳发挥一般,王倩两组成绩都是95环,总成绩190环。何正阳分别打出97环和93环,他的成绩也是190环,这对组合成绩是380环,他们只排名第6无缘奖牌争夺。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