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悬殊比分轻取对手 郑姝音大胜开启卫冕之旅

20-1!悬殊比分轻取对手 郑姝音大胜开启卫冕之旅
2021年07月27日 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郑姝音首秀轻松获胜。在首场比赛中,郑姝音以20比1大胜洪都拉斯的拉米雷斯,她轻松晋级8强。

  郑姝音是里约奥运会该级别的金牌得主,本届东京奥运会她是这个级别的2号种子,她也被视为夺冠热门。赵帅是郑姝音的男友,他之前已拿到一枚铜牌,这会激励郑姝音有更努力的表现。中国跆拳道队这一次还没有金牌入账,郑姝音是最后的机会。

  首场面对洪都拉斯选手拉米雷斯,郑姝音开场后就攻势很盛,首局两次侧踢得分,还有一记爆头,这一局她就以7比0领先。之后的比赛拉米雷斯无法给郑姝音形成真正威胁,郑姝音在场上如同打一场练习赛一样,第二局她拿到4分,第三局拿到9分,最后时刻被罚分才让对手避免挂零,最终郑姝音以20比1大胜晋级8强。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