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分决胜被对手一本绝杀 杨俊霞止步63公斤首轮

金分决胜被对手一本绝杀 杨俊霞止步63公斤首轮
2021年07月27日 11: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柔道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杨俊霞首战常规时间里无法拿到有效得分,最后在金分决胜里以一本劣势输给奥地利的克萨科娃被淘汰。

  杨俊霞是一位柔道老将,曾在仁川奥运会上拿到过银牌,也曾参加过里约奥运会。今年3月份,杨俊霞曾在第比利斯柔道大满贯赛拿到过63公斤级的亚军,这也让人期待她能在奥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可是在奥运会赛场上,杨俊霞有些慢热。在与奥地利选手克萨科娃的比赛中,杨俊霞常规时间里主动进攻却没有办法有效得分,结果两位选手打成平手,比赛进入金分决胜。在最后决战阶段,杨俊霞防守中一个疏忽被对手抓住,克萨科娃一下子就把她摔倒在地,裁判给出一本的判罚手势,杨俊霞遗憾落败被淘汰。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