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冉馨:我觉得庞伟肯定能打好 就把自己做好就行

姜冉馨:我觉得庞伟肯定能打好 就把自己做好就行
2021年07月27日 11:56 新浪体育

  7月26日,姜冉馨/庞伟获得十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冠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姜冉馨谈及比赛时表示开头有点紧张,后边就稳住了,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之旅,姜冉馨则称:还懵懵懂懂。

  本场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并未占优,姜冉馨复盘时也表示:“开头有点紧张,所以有点着急,后边就稳住了。”随着比赛的发展,中国组合逐渐稳定,对于落后时的调整,姜冉馨则表示:“就是他不好我顶,我不好他顶。”

  此次团体赛姜冉馨与庞伟搭档,姜冉馨对这位老大哥也充分信任:“我也有打的不好的时候,但是我觉得庞伟肯定能打好,我就把自己做好就行,还是特别相信他。”在谈到第一次参加奥运的问题时,姜冉馨说:“还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开心确实非常开心,但我觉得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要继续加油。”

  (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