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赛点时责任主要在自己 关键时刻要互相信任

庞伟:赛点时责任主要在自己 关键时刻要互相信任
2021年07月27日 12:06 新浪体育

  7月26日,姜冉馨/庞伟获得十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冠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庞伟谈及比赛时称赛点时责任主要在自己,这次参加奥运也特别想证明自己。

  中国组合开局落后,庞伟说:“太紧张了,前面打的有点远,但是混团规则就是一局输2分,打多远都没事,还是运气好些,主要是队友太厉害了。”随后局面逐渐被中国组合掌控,庞伟则说:“随着形势的发展,对手也会紧张,我的思想还是比较积极,如果能坚持住打出自己的水平,还是有机会的。”赛点时刻庞伟出现波动,他也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并称关键时刻还是相互信任。

  东京奥运会是庞伟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他也说非常想证明自己:“太激动了,因为从08拿完冠军后,就特别想再证明自己。过去两届奥运会都有些遗憾,虽然成绩还行,但都没拿到冠军,我觉得不光战胜了自己,也把我们坚韧不拔的精神体现出来。”颁奖时二人互相颁奖,庞伟也称是自己的主意,希望给对方一个鼓励。

  (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