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差距悬殊 孙宏义不敌头号种子无缘决赛

实力差距悬殊 孙宏义不敌头号种子无缘决赛
2021年07月27日 15: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半决赛里,孙宏义以3比30不敌头号种子拉林无缘决赛,他只能参加铜牌争夺战。

  孙宏义是今年5月“压哨”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他在奥运资格赛上战胜黎巴嫩选手拿到了参赛门票,这让他更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由于在国际赛场上没有什么出色成绩,孙宏义并不被人了解,他有望成为一匹黑马。

  首场比赛孙宏义在加赛里绝杀获胜淘汰英国老将马哈马-卓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他又在1比5落后的情况下末局上演翻盘好戏,逆转淘汰克罗地亚的萨皮纳进入4强。孙宏义现在已没有任何压力,他要做的就是放开去打。

  半决赛里孙宏义遇到了赛事头号种子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的拉林。开场后两人都是试探性进攻为主,拉林觅得机会一拳,然后侧踢得分,先以3比0领先。孙宏义利用两拳得分,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提出录像挑战,经过仔细回看,裁判确认挑战成功,孙宏义有1分被取消。比赛重新开始,拉林主动进攻,拳打脚踢又拿3分以6比1领先结束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拉林先发制人,一脚踢中头部,接着又两次踢中孙宏义,他以15比1领先。孙宏义出脚较慢,无法给对手形成真正威胁。孙宏义出拳又追1分,拉林连续踢中又拿7分,他以22比3领先结束第二局。

  大比分差距让第三局没什么悬念,拉林继续控制局势,他又拿8分,最终以30比3获胜。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