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为刘诗雯说情:她压力大 别为难努力的人

日本网友为刘诗雯说情:她压力大 别为难努力的人
2021年07月27日 17:35 新浪体育综合

  奥运会乒乓混双决赛,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3-4水谷隼/伊藤美诚,遗憾无缘金牌。日媒关注了刘诗雯受到的舆论压力,在文章底下,日本网友纷纷为刘诗雯说情。

  网友一:我认为刘诗雯的压力太大了,因为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是乒乓球王国中国的一名球员,因此她不能输。但我要说的是,请不要责怪努力工作的运动员。

  网友二:连输球都要被责怪,她太可怜了。我要为她鼓掌。她拼尽全力而战的态度让我印象深刻,这比结果更重要。

  网友三:压力可能是她失败的原因,伊藤太了不起了。

  网友四:大家都在为你欢呼,你却没有赢?为什么会有人说出这样的话?!

  网友五:我不信中国媒体批评刘诗雯了,我专门去他们的新闻网站上看了一下,底下的评论都是鼓励刘诗雯的话语。作为日本主流媒体,请你们不要欺骗大家。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