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重剑团体中国队获得第四 朱明叶带伤接连追分

女子重剑团体中国队获得第四 朱明叶带伤接连追分
2021年07月27日 1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结束了女子重剑团体铜牌战。朱明叶、许安琪和林声组成的中国队21比23遗憾负意大利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朱明叶受伤朱明叶受伤

  因为孙一文在半决赛对阵韩国队比赛里受伤,本场让老将许安琪打主力。

  第一轮三场中国队三将发挥不错,朱明叶2比0胜菲亚明哥,许安琪2比3负伊索拉,林声3比3平纳瓦利亚,中国队7比6领先。

  第二轮第四场菲亚明哥4比0胜许安琪,接着纳瓦利亚5比1胜朱明叶,中国队立刻全面被动。林声第六场3比0胜伊索拉,比分又追到了11比15。

  第三轮意大利队用替补队员桑图西奥换下菲亚明哥。第七场纳瓦利亚4比2胜许安琪,第八场林声3比1胜桑图西奥,比分再次迫近到16比20。

  第九场朱明叶对阵伊索拉。朱明叶这场打得不错,把比分追到了21比22!但最终中国队21比23遗憾负意大利队,获得第四名。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