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乘200自预赛中国队第九憾别决赛 英国队第一

男子4乘200自预赛中国队第九憾别决赛 英国队第一
2021年07月27日 1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进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预赛争夺。英国队以7分03秒25排名第一,澳大利亚队第二,意大利第三。中国队尽全力发挥,最后排名第九,只差一位进决赛。

  中国队在第一组。四棒依次是季新杰、洪金权、张子扬和汪顺。该组意大利队和俄罗斯奥委会队竞争激烈,最后是意大利队7分05秒05,俄罗斯奥委会队7分05秒16第二。

  中国队全程发挥不错,季新杰第一棒排名第五,洪金权掉到第六,张子扬追到第四,汪顺巩固了这个排名,最终中国队7分08秒27排名小组第四,总排名第九。遗憾无缘决赛。

  第二组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展开搏杀,但英国队的预赛阵容比较厚实,他们以7分03秒25排名第一。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