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遭遇东京奥运首败 杜玥/李茵晖不敌韩国强敌

国羽遭遇东京奥运首败 杜玥/李茵晖不敌韩国强敌
2021年07月27日 21: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小组赛继续进行,杜玥/李茵晖在已确保出线权的情况下,最后一战0比2不敌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她们排名小组第二进入8强。这是中国羽毛球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输掉的第一场比赛。

  由于丹麦组合弗鲁尔嘉德/泰格森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意外输给澳大利亚组合马帕萨/索梅维尔,小组赛前两场全胜的杜玥/李茵晖已锁定出线权。而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此前意外输给丹麦组合,她们在最后一场只能全力争胜才能确保出线。

  开赛后两对组合你争我夺打得非常激烈,比赛领先权几次易主,双方谁都无法拉开比分。在首局进入到末段时,杜玥/李茵晖在细节上没有处理好,韩国组合趁机连续得分,她们以21比19先下一城。

  一局在握的李昭熙/申昇瓒气势如虹,她们在第二局开始后越打越兴奋,迅速拉开比分领跑。杜玥/李茵晖在场上打得非常被动,无法给对手制造有效威胁,21比12,韩国组合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

  李昭熙/申昇瓒和杜玥/李茵晖同为2胜1负,交手记录占优的韩国组合排在第1出线,杜玥/李茵晖拿到小组第二。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