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朱婷强忍伤痛体现女排精神 中国该释放了

央视:朱婷强忍伤痛体现女排精神 中国该释放了
2021年07月27日 10: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排迎战老对手美国女排,此役朱婷领衔首发,美国队也派出最强阵容应战。央视著名评论员洪钢对本场比赛做出精彩解说和点评。

  小组赛输给土耳其队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透露,朱婷手腕伤病有些严重,球队需要尽量弥补。此役对阵美国队,朱婷依旧首发,从比赛画面来看,她的扣球还是受到一定影响,但朱婷强忍疼痛坚持,这就是女排精神的体现。

  洪钢认为,中国女排小组赛已经输了一场,这一组除了阿根廷没有弱队,姑娘们是该释放了,不要给自己留遗憾。洪钢提到,中国女排只要调整好心态,依旧具备竞争力,关键是心理包袱要放下。

  自由人王梦洁首场比赛的表现引起热议,洪钢表示,自由人平时默默无闻,很多工作很细致,不容易被观众发现,其实教练组有一杆秤,选择王梦洁出征东京肯定是反复思虑的结果。(王铭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