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21-25丢掉第三局 汤普森34分居功至伟

直击-中国21-25丢掉第三局 汤普森34分居功至伟
2021年07月27日 12:01 新浪体育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女排B组小组赛,中国女排0-3美国女排,开赛之后两连败。

  第三局3平后朱婷飞一传,中国3-5落后。汤普森和拉尔森相继进攻失手、袁心玥封死华盛顿的快球,中国连取3分6-5反超。两队相持到10平后,美国凭拉尔森的反击打手出界重获主动权11-10占先。

  两队相持到14平后,袁心玥在与波尔特的网口争夺中得分,中国15-14反超。朱婷攻拦均有建树与美国战至18平,汤普森一攻稳定、李盈莹两度4号位进攻被拦,中国连丢3分18-21落后,张常宁登场换下李盈莹。

  张常宁登场换下李盈莹后中国仍难过轮,汤普森发球建功,美国将比分拉开到22-18。美国凭巴奇的突破24-20领先获得赛点。张常宁强攻扳回1分后,中国没能拦住巴奇的突破21-25落败,0-3不敌美国。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