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命中6箭10环 杨晓蕾横扫对手挺进32强

连续命中6箭10环 杨晓蕾横扫对手挺进32强
2021年07月27日 1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女子个人1/32淘汰赛里,中国的杨晓蕾射出了6箭10环,她以6比0战胜摩尔多瓦的米尔卡晋级。

  杨晓蕾在个人排位赛里射出了654环,排在第14位,这已是三位中国女将的最高排名。不过在排位赛里,杨晓蕾的10环成绩只有22箭,这说明她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准度。这届奥运会上,中国射箭队在已参加的三个项目上都是首战出局,杨晓蕾需要帮助队伍打破这一魔咒。

  杨晓蕾首战的对手是摩尔多瓦的米尔卡,在个人排位赛里,米尔卡射出了627环,排在第51位,从两人的排名对比来看,杨晓蕾首战获胜应该问题不大。

  首局杨晓蕾进入状态很快,三箭分别是10环、10环和9环,拿到29环,米尔卡是27环,杨晓蕾先拿2分。第二局杨晓蕾状态更好,三箭都是10环,她再胜一局以4比0领先。第三局杨晓蕾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三箭分别是10环、9环和8环,拿到27环,米尔卡只有23环,杨晓蕾再次获胜,她以6比0淘汰对手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