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步枪混团中国喜忧参半 杨倩杨皓然排名第一晋级

气步枪混团中国喜忧参半 杨倩杨皓然排名第一晋级
2021年07月27日 13: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气步枪混合团体第一阶段资格赛里,中国队喜忧参半。杨倩/杨皓然一路领先以633.2环排在第一晋级,而张雨/盛李豪只打出626.7环排在第11位,他们无缘晋级第二阶段。

  气步枪混合团体同样是东京奥运会的新设项,目的就是为了让男女项目做到平衡,给女性运动员更多机会。在气步枪混团上,中国队拿到了两张门票,选派了杨倩/杨皓然、张雨/盛李豪这两对组合参赛。四人中有三人此前参加了个人项目的角逐,并且这三人都拿到了奖牌。杨倩射落了奥运首金,盛李豪、杨皓然拿到男子气步枪的银牌和铜牌。这几位奖牌得主重新配对,他们希望在混团比赛能有更好表现。

  混团第一阶段比赛每对组合要进行三组射击,杨倩和杨皓然发挥得相当稳定,杨倩三组成绩分别是105.3环、105.6环和105.3环,杨皓然是105.3环、105环和106.7环,他们总成绩633.2环,他们排名第一进入第二阶段资格赛。

  张雨/盛李豪的发挥则有些起伏,张雨三组射击分别是103.5环、105环和104.7环,盛李豪三组分别是103.6环、104.7环和105.2环,结果他们的成绩只有626.7环,排在第11位遗憾止步第一阶段资格赛。

  (Chimera)

杨倩杨皓然射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