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丢三局遭逆转 杨晓蕾不敌土耳其对手无缘16强

连丢三局遭逆转 杨晓蕾不敌土耳其对手无缘16强
2021年07月27日 13: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女子个人1/16淘汰赛里,中国的杨晓蕾遗憾出局。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杨晓蕾失去了准星,结果她连丢三局以2比6不敌土耳其的安格斯被淘汰。

  杨晓蕾在个人排位赛里射出了654环,排在第14位,这已是三位中国女将的最高排名。不过在排位赛里,杨晓蕾的10环成绩只有22箭,这说明她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准度。这届奥运会上,中国射箭队在已参加的三个项目上都是首战出局,杨晓蕾需要帮助队伍打破这一魔咒。

  首战杨晓蕾的状态非常出色,她射出了6箭10环,以6比0横扫米尔卡晋级。这一场比赛她对阵土耳其的安格斯。首局杨晓蕾表现不错,一箭10环,两箭9环,成绩是28环。安格斯只有26环,杨晓蕾先拿2分。

  第二局杨晓蕾出师不利,第一箭只有8环,接下来两箭都是9环,拿到26环。安格斯前两箭9环和8环,第三箭射出10环,她以27比26险胜,总比分扳为2平。第三局杨晓蕾只有25环,对手28环,杨晓蕾再负以2比4落后。

  第四局杨晓蕾第一箭又只有8环,之后分别是10环和9环。安格斯这时已状态神勇,三箭10环,以30比27再胜,她以6比2淘汰杨晓蕾晋级16强。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