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进入混团决赛 气步枪二杨组合强势冲金

排名第一进入混团决赛 气步枪二杨组合强势冲金
2021年07月27日 13: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气步枪混合团体资格赛里,杨倩/杨皓然在第二阶段资格赛打出419.7环,他们再次排名第一进入金牌决赛,他们将与美国组合争夺金牌。

  气步枪混合团体同样是东京奥运会的新设项,目的就是为了让男女项目做到平衡,给女性运动员更多机会。在气步枪混团上,中国队拿到了两张门票,选派了杨倩/杨皓然、张雨/盛李豪这两对组合参赛。四人中有三人此前参加了个人项目的角逐,并且这三人都拿到了奖牌。杨倩射落了奥运首金,盛李豪、杨皓然拿到男子气步枪的银牌和铜牌。这几位奖牌得主重新配对,他们希望在混团比赛能有更好表现。

  在混团第一阶段资格赛里,杨倩/杨皓然发挥出色,他们以633.2环排名第一晋级。盛李豪没能保持个人赛的强势,他和张雨只打出626.7环排在第11位无缘晋级。美国队和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各有两对组合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资格赛每位枪手只会进行两组射击,杨倩第一枪只有9.9环,可她迅速调整,第二枪打出10.6环。之后杨倩、杨皓然稳定发挥,他们第一组拿到209.5环暂列第二。第二组他们越打越准,稳稳守住头名,杨皓然这一组105.5环,杨倩104.7环,中国队成绩是419.7环排在首位进入金牌决赛。美国的塔克/科泽尼斯基以418环排在第二,他们也进入金牌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