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末局上演翻盘好戏 孙宏义逆转闯入半决赛

奥运会末局上演翻盘好戏 孙宏义逆转闯入半决赛
2021年07月27日 1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四分之一决赛里,孙宏义翻盘获胜进入半决赛。在一度1比5落后的情况下,孙宏义末节上演反扑攻势,他逆转克罗地亚的萨皮纳闯入半决赛。

  孙宏义是今年5月“压哨”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他在奥运资格赛上战胜黎巴嫩选手拿到了参赛门票,这让他更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由于在国际赛场上没有什么出色成绩,孙宏义并不被人了解,他有望成为一匹黑马。首场比赛孙宏义遭遇英国老将马哈马-卓,在常规时间战平后孙宏义加赛实现绝杀一踢,他淘汰对手进入8强。

  四分之一决赛孙宏义对阵克罗地亚的萨皮纳。首局孙宏义打得有些拘谨,他被罚了1分落后。第二局两位选手都不敢轻易出击,双方都没有得分,孙宏义0比1落后结束前两局。

  第三局开始后孙宏义出师不利,一上来就被萨皮纳爆头,他以1比4落后。没有退路的孙宏义只能放手进攻,这反而收到不错的效果,他先是一记爆头,接着侧踢得分,他以7比5反超。在剩余时间不多时萨皮纳放手进攻,但他无功而返,孙宏义以8比6获胜晋级半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