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评大坂直美出局:不该选她点火 这是污点

日本网友评大坂直美出局:不该选她点火 这是污点
2021年07月27日 13:36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网球比赛,日本选手大坂直美0-2不敌捷克万卓索娃,无缘八强。日本媒体和球迷也对此有些意外,《雅虎日本》的网友对此做了点评,大多数认为大坂直美的状态不达标,选她作为最后点燃圣火的人也影响了她的备战。

  以下为《雅虎日本》部分网友评论摘译:

  1。感谢你辛勤的工作。这就是奥运会的魅力所在吗?

  2。现在看最终火炬手选择她是错误的。人权是东京奥运会的主题吗?不是。我认为选她做火炬手也让她无法专注于比赛。

  3。大坂直美的抑郁症问题不是两个月就能治愈的,所以她本来就不该参赛。至于让她做最终火炬手是否正确,肯定有争论。

  4。我仍然不明白为什么她是最后的火炬手。 我希望最终的点火选手是曾经的金牌得主或真正为日本体育做出贡献的人。

  5。我觉得她在网球以外的事情上花费了太多精力。火炬手或许该选退役的选手比较好。

  6。为什么让她成为最后的火炬手,这太诡异了。 选择现役运动员不可理解的。 东京奥运会又增加了一个污点。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