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之旅提前结束 郑姝音惨遭爆冷无缘半决赛

卫冕之旅提前结束 郑姝音惨遭爆冷无缘半决赛
2021年07月27日 14: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四分之一决赛,郑姝音惨遭爆冷。在一度0比6落后时郑姝音曾追近比分,可对手再次拉开比分,郑姝音以6比14输给法国的劳琳。

  郑姝音是里约奥运会该级别的金牌得主,本届东京奥运会她是这个级别的2号种子,她也被视为夺冠热门。赵帅是郑姝音的男友,他之前已拿到一枚铜牌,这会激励郑姝音有更努力的表现。中国跆拳道队这一次还没有金牌入账,郑姝音是最后的机会。首战郑姝音就展现实力,她以20比1大胜对手进入8强。四分之一决赛里,郑姝音对阵法国的劳琳。

  开赛后郑姝音有些慢热,防守上有些疏忽,劳琳连续两次侧踢得分,郑姝音以0比4落后。之后的比赛郑姝音找不到有效的得分办法,劳琳则在第二局抓住机会再拿2分,她以6比0领先。

  第三局开始后郑姝音不得不主动出击,连续两次侧踢得分,她追至4比6。可惜之后郑姝音又是一次疏漏被对手抓住,劳伦又拿2分以8比4领先。在被罚1分后郑姝音有些慌乱,劳琳趁机又两次踢中郑姝音得分。最后时刻郑姝音无力回天,她以6比14落败无缘半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