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1-4郑荣植无缘8强 六战奥运难求一枚男单奖牌

波尔1-4郑荣植无缘8强 六战奥运难求一枚男单奖牌
2021年07月27日 16: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第四轮,郑荣植4-1波尔,11-8/7-11/11-7/11-9/11-4。

  40岁的波尔不久前刚刚第八次获得欧锦赛的男单冠军,本届东京奥运会是他第六次站上奥运赛场,但依然没有走出单打低迷的噩梦。从2000年的悉尼到2021年的东京,21年的时间从青涩少年到如今的帅大叔,波尔在单打赛场屡屡失意。

  本届奥运会,男单第三轮,波尔首秀,4-1轻松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的格拉斯门科。第四轮遇到了韩国选手郑荣植,郑荣植今天早些时候苦战七局,连救7个赛点逆转战胜了希腊老将吉奥尼斯艰难晋级。

  第四轮,50分钟之后,波尔1-4不敌郑荣植,结束了自己在东京的单打征程。后面,他还将继续团体的征程,今年他能带领德国队连续第四次夺得奖牌吗?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