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S伊朗:一位美国出生的伊朗球员已迫不及待

美国VS伊朗:一位美国出生的伊朗球员已迫不及待
2021年07月27日 23:08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两个比赛日,而作为夺冠热门的美国队却在风口浪尖上。

  本来作为篮坛多年的霸主,美国队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到东京奥运会之前奥运会篮球未尝败绩。可是小组赛第一轮就输给了法国队,这也让很多看好美国队的网友失望透顶。

  而明天美国男篮将迎来本届奥运会实力最差的对手,明天的战斗,从纸面实力来看,美国队是远高于伊朗队的,胜负的悬念几乎没有。

  所以在明天的比赛过后,美国队是能从一次胜利中熟悉国际比赛的节奏和规则呢还是依然在泥坑中深陷不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也希望美国男篮能回到曾经那个梦之队的模样,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美国和伊朗两国敌对,在篮球界还是有人员的流动。哈达迪是伊朗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NBA打过球的球员。此外卡泽米曾在NCAA打球。

  而伊朗国家队内,还有一位在美国出生的球员罗斯塔姆博,他的父亲来自伊朗。罗斯塔姆博身高2.03米,曾经征战过美国的NCAA赛事,目前效力于萨尔瓦多联赛。罗斯塔姆博表示,为自己的祖国伊朗打球是一种荣誉,他非常渴望和NBA球员对阵。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