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拜尔斯退赛或重新定义体操 禁忌话题不再禁忌

外电:拜尔斯退赛或重新定义体操 禁忌话题不再禁忌
2021年07月28日 08:37 新浪体育

  据美联社,拜尔斯作为美国奥林匹克运动的明星,或许也是奥运会的明星来到东京。她说服自己,已经为压力做好了准备,准备好承担过高的期望。

  然而,随着周二晚上女子体操团体决赛的临近,她感觉有些不对劲,作为被广泛认为是她的运动项目中最伟大运动员,她非常清楚。

  她没有像过去多次做的那样,强行克服潜入脑海中的疑虑,而是决定结束。

  她的队友为美国获得银牌,拜尔斯身穿白色热身服在场边欢呼,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平静,这个决定不仅揭示了拜尔斯的转变,也许还揭示了她重新定义的这项运动的转变。

  拜尔斯和美国队在里约夺得奥运金牌后的5年里,体操运动经历了大洗牌。在这项运动中,服从、纪律和沉默长期以来被认为与天赋和艺术性一样重要,其构造板块正在移动。

  拜尔斯已成为运动员权利和心理健康重要性的直言不讳的倡导者。曾经有段时间,实际上有很多次,她觉得自己不对,但只是通力合作,因为那是人们对她的期望。

  现在不是了,她所采取的立场可能引起共鸣,远远超过她在东京可能赢得的任何奖牌的颜色。

  拜尔斯是包括网球明星大坂直美在内的一系列高调运动员中最近一位,TA们利用自己的平台讨论心理健康。一个曾经是禁忌的话题已经变得更加被接受和拥护。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希尔施兰德称赞拜尔斯“将心理健康放在首位”,并表示美国代表团给予全力支持。美国体操协会女子项目副主席称拜尔斯的行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无私”。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