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箭10环逆转对手赛点 王大鹏险胜晋级个人赛32强

4箭10环逆转对手赛点 王大鹏险胜晋级个人赛32强
2021年07月28日 09: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个人赛1/32淘汰赛里,中国队的王大鹏以6比4险胜哈萨克斯坦的穆萨耶夫晋级。

  王大鹏在男子个人排位赛里发挥一般,他射出了668环位居第13位,10环成绩是28箭。随后王大鹏还参加了混团比赛,可惜在首轮就落败出局。之后的男子团体比赛,王大鹏和队友们也是一场游,这让他更期待在个人赛里有好的表现。

  穆萨耶夫在排位赛里位居第52位,射出了647环,从实力对比来看,王大鹏略占优势。首局比赛王大鹏前两箭只有9环和8环,第三箭回准射出10环,成绩是27环,穆萨耶夫两箭10环,他成绩也是27环,两人各拿1分。第二局王大鹏两箭8环,成绩只有26环,穆萨耶夫28环获胜,他以3比1领先。下一局王大鹏和对手都射出27环,再次各拿1分,穆萨耶夫以4比2领先。

  此时王大鹏已没有退路,在关键的第4局,他绝地反扑射出三箭10环,穆萨耶夫的28环无济于事,王大鹏追成4平。决胜局里,王大鹏第一箭就是10环,接下来两箭9环,成绩是28环。穆萨耶夫是27环,王大鹏再次获胜,他以6比4逆转淘汰对手。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