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1-4不敌于梦雨 无缘东京奥运会女单四强

石川佳纯1-4不敌于梦雨 无缘东京奥运会女单四强
2021年07月28日 10:18 新浪体育

  7月28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1/4决赛,新加坡选手于梦雨4-1战胜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晋级四强。比分为:8-11/11-5/14-12/11-6/11-2。

  于梦雨是新加坡奥运代表团开幕式上的旗手,石川佳纯则以运动员代表的身份亮相宣誓环节。

  石川佳纯在2019年北美挑战赛夺冠,从而挤掉平野美宇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单参赛资格的。东京奥运会,石川佳纯第三轮4-2战胜泰国选手奥拉万,1/8决赛4-0战胜了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1/4决赛1-4不敌于梦雨。

  这是28岁的石川佳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2012年获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名、乒乓球女子团体赛银牌,2016年获得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赛铜牌。

  31岁的于梦雨第二轮4-0战胜了葡萄牙的邵洁妮,第三轮4-0横扫郑怡静,1/8决赛又击败了美国的刘娟,1/4决赛4-1击败石川佳纯。于梦雨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女单打进8强,女团获得第四。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