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战奥运承载一国期待 他的压力无人能懂

松山英树战奥运承载一国期待 他的压力无人能懂
2021年07月28日 10:27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松山英树

  北京时间7月28日,松山英树来到东京参加奥运会,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肯定了解一个痴迷高尔夫的国家,无论何时何地都支持他是什么情景。当被问到这个星期,即使没有观众,松山英树身上会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他能做的只有摇头。

  “我确信你想象不出他经历了什么,” 麦肯兹-休斯说,“即使不是这里,甚至美巡赛的每一个星期,我们都能看到一队日本媒体跟着他到处走。他的身上时时都安放着一部显微镜,他能做到那样的事情,打得那么好,真的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从某个角度而言,大师赛已经减轻了他身上的重负。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上,松山英树努力把问题说清楚。他说四大满贯仍旧是高尔夫之中最大的荣耀,毫无疑问,他赢得了这些荣耀之中最大的一份。

  因为新冠疫情,自从6月20日美国公开赛以来,他还没有完成过一场比赛。可是在美国大师赛取胜之前,他也没有进入过前20名。

  “自从美国大师赛胜利以来,我这个夏天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取得过好的战果,因此我有点紧张,”松山英树说,“可是我真的很期待。我想一定很有趣,我一定要尽全力打出佳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