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局绝地反扑横扫获胜 黄鸭半决赛约战日本一双

第二局绝地反扑横扫获胜 黄鸭半决赛约战日本一双
2021年07月28日 1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王懿律/黄东萍顺利进入四强。在第二局一度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王懿律/黄东萍绝地反扑实现逆转,他们以2比0淘汰对手晋级。

  王懿律/黄东萍是赛会的2号种子,他们小组赛里三战全胜出线。徐承宰/蔡侑玎在小组赛与郑思维/黄雅琼同组,他们2胜1负排在小组第二。这一次国羽两对混双小组赛都拿到第一,他们进入上下半区,这会更利于中国队冲击这枚金牌。

  首局开始后黄鸭组合就迅速进入状态,王懿律的进攻很有威胁,他们很快拉开比分领跑。韩国组合之后试图反攻,但黄鸭组合牢牢控制着比赛,他们以21比9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韩国队有了变化,蔡侑玎在网前拼得更凶,这给徐承宰制造了不少后攻的机会。徐承宰连续通过杀球得分,韩国组合趁机领跑,他们以11比5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黄鸭组合打得很顽强,他们努力蚕食对手优势,成功追至12比15。这时韩国组合有些慌乱,徐承宰的失误也开始增多,黄鸭组合把握机会反攻,一口气连得6分以18比15反超。

  韩国组合追回1分,可黄鸭组合气势如虹,连得2分以20比16拿到赛点。在蔡侑玎回球下网后,21比16,黄鸭组合逆转赢下第二局,他们以2比0获胜晋级。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和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获胜晋级。半决赛里雅思组合对阵邓俊文/谢影雪,黄鸭组合迎战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