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霏自曝脑子不太清醒 提示自己“醒醒别睡了”

张雨霏自曝脑子不太清醒 提示自己“醒醒别睡了”
2021年07月28日 12:58 新浪体育

  7月28日上午,2020年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继续进行。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上,中国选手张雨霏以2分04秒89排名第一,创造个人最好成绩。队友俞李妍游出2分07秒04,排名第五,双双晋级决赛。

  “我自己没想到,因为今天早上不是说身体状态不好,但就是感觉脑子不太清醒。准备活动做完,我还跟教练说,完了完了。游准备活动时,我心里一直在想‘醒醒,你别睡了’!所以游成这样,我挺满意的。”赛后,开朗活泼的张雨霏坦言赛前一度出现紧张情绪,“真的挺害怕的。现在放心一点,只要明天能够游出我自己就可以了。”

  身旁的俞李妍,对自己的发挥笑着点评道:“我游挺好的感觉,我还是留一点力气,明天是决赛嘛。反正明天游得比今天快就可以了。现在信心更足了,特别是还有霏姐陪着我。”

  最后被问到明天冲击金牌的关键,张雨霏再次提到心理关:“我觉得只要我不紧张就可以了,今天说实话有点小紧张。”

  (小虾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