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对手连送大礼 龙晓清挺进个人赛32强

罗马尼亚对手连送大礼 龙晓清挺进个人赛32强
2021年07月28日 15: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个人1/32淘汰赛里,龙晓清虽然发挥欠佳,但对手表现更糟,龙晓清以6比2获胜进入32强。

  中国射箭队这一次在东京表现不佳,三项团体赛全部是首战告负,个人赛里至今也只有吴佳欣一人闯入女子16强。龙晓清之前参加了女子团体的比赛,她表现一般。个人排位赛里,龙晓清只射出646环,排在第28位,她的10环成绩是20箭。

  龙晓清的首轮对手是罗马尼亚的阿迈斯特罗埃,资格赛里她射出634环,排名第37位,她的10环数目有23箭。从排位赛成绩看,龙晓清还是略占优势,不过对方的射10环能力更强,这往往会在个人赛里影响比赛走势。

  比赛一上来龙晓清就是一箭7环,所幸第二箭是10环,接下来是8环,成绩是25环,阿迈斯特罗埃也是25环,两人各得1分。第二局龙晓清发挥不佳,只有24环,阿迈斯特罗埃在时间不够的情况下仓促射出,只有5环,她是21环,龙晓清拿下这一局以3比1领先。

  第三局龙晓清略有回准,射出26环,对手最后一箭5环送礼,成绩是25环,龙晓清险胜以5比1领先。第四局,龙晓清前两箭分别是6环和7环,阿迈斯特罗埃第一箭只有5环,最后一箭龙晓清射出9环,成绩是22环,对手同样是22环,两人战平各拿1分,龙晓清以6比2获胜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