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水谷伊藤改变乒坛秩序 昕雯写好的剧本被改

日媒:水谷伊藤改变乒坛秩序 昕雯写好的剧本被改
2021年07月28日 16:10 新浪体育综合

  水谷隼/伊藤美诚4-3战胜了许昕/刘诗雯,拿到了日本乒乓球奥运史上的首金,这也是乒乓球奥运历史上的混双首金。这注定是写进史册的一场胜利,日本媒体也是纷纷祝贺。

  不少日本媒体认为乒乓球世界的秩序发生了改变,而这都是由水谷隼和伊藤美诚的胜利所带来的。

  日媒指出,决胜局,从水谷隼两边的计分器上看到了2-0、4-0、6-0、8-0的比分,仿佛是一个时代停止的声音,而新的时代正在运动中。

  到目前为止,水谷隼曾多次倒在中国队拍下,但他仍在拼命争取。伊藤美诚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独创了自己的打法,开始不断挑战中国,并取得一定优势。水谷隼和伊藤美诚打败了世界上最强的混双组合许昕和刘诗雯,终于打破了长城一角。这枚金牌很重要。

  在混双的媒体工作间,中国记者已经准备好了标题《许昕/刘诗雯夺得历史上第一枚混双奥运金牌》。现在,他们一边苦笑,一边也不能全盘否定。在过往的很多比赛中,颁奖仪式彩排的时候现场放的都是义勇军进行曲,大家已经习惯了。

  水谷隼和伊藤美诚用完美的表现打破了乒乓球界一直以来的秩序,真是了不起的成就,今后乒乓球界的秩序确实会发生变化,乒乓球运动越来越有意思。很多日本选手,还有世界上的其他年轻选手,应该都认识到战胜中国队他们也可以做得到--我能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