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不甘心很难过 单打奖牌可能以后也没了

石川佳纯不甘心很难过 单打奖牌可能以后也没了
2021年07月28日 16:29 新浪体育

  28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1/4决赛,石川佳纯1-4不敌新加坡选手于梦雨,结束单打征程。

  28岁的石川佳纯和31岁的于梦雨都征战多年,这是石川佳纯第三次奥运会,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她最终惨败第47位的对手,未能获得一枚梦想中的奥运会单打奖牌。

  石川佳纯赛后说:“在这里输球很不甘心。”赛后在采访区,石川佳纯好几次都抱着头,视线一直在空中徘徊。石川佳纯一直拼命的想调整心情。

  接下来,石川佳纯还有团体比赛任务,被问到此刻的心情,石川佳纯一直忍着难过,眼睛湿润,不知如何回复。石川佳纯眼神一直向他处看去,忍住泪水。石川佳纯说:“作为日本女队的队长,团体也做了很多准备,想把练习中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从里约奥运会之后到现在五年了,石川佳纯感慨说。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