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欢呼伊藤晋级:能和中国死磕 再拿金牌

日本网友欢呼伊藤晋级:能和中国死磕 再拿金牌
2021年07月28日 17:32 新浪体育
日本网友为伊藤打气日本网友为伊藤打气

  伊藤美诚战胜田志希,晋级女乒单打四强,半决赛对手将是孙颖莎。在伊藤赢球之后,日本网友开始幻想金牌。

  在日本某体育网站报道下,日本网友纷纷为伊藤加油,期待她再夺乒乓球金牌。

  网友一:这是伟大的势头,我希望你就这样奔向胜利。看起来,你的决赛对手很可能会是中国选手,我希望你能打破中国在这项运动上的霸权。

  网友二:伊藤在比赛中的思考、判断能力都是惊人的,我想这就是中国不能阻挡伊藤的原因。明天请为第二枚金牌而努力。

  网友三:现在的伊藤,只有孙颖莎或者陈梦可以匹敌。半决赛击败孙颖莎,决赛击败陈梦。我很期待第二枚金牌。

  网友四:在女乒前八名里,有6人都是出生在中国。我希望你能在乒乓球这项运动中,打破中国最强的神话。

  网友五:你接下来肯定会在决赛里遇到中国选手,我希望你能打破中国在这项运动中的霸权,我支持你!

  (小九)

日本金牌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