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5人上双再下一城 意大利男篮首尝败果

澳大利亚5人上双再下一城 意大利男篮首尝败果
2021年07月28日 18: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奥运会男子篮球赛,澳大利亚以86-83击败了意大利。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澳大利亚以44-45落后1分。

  下半场澳大利亚逐渐取得优势,在第四节取得8分的优势。意大利一记“打4分”成功,将比分追成71-75。不过澳大利亚马上还以颜色,保持领先。

  虽然意大利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米尔斯一记着急压哨球为澳大利亚稳住阵脚。

  最后4.3秒,意大利落后3分。澳大利亚发球后,他们没有犯规,看着对方将时间消耗光。

  澳大利亚2战2胜。约克-兰戴尔为澳大利亚得了18分7个篮板,阿隆-贝恩斯14分7个篮板,尼克-凯15分,乔-因格尔斯14分,帕蒂-米尔斯16分。

  意大利1胜1负,西蒙-方特希奥22分,尼科-曼尼恩21分,达尼罗-加里纳利只得5分,尼科洛-梅奥一分未得。(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