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澳大利亚防守致胜 5人上双稳固小组第一

奥运男篮:澳大利亚防守致胜 5人上双稳固小组第一
2021年07月28日 19: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16:20,奥运男篮小组赛,澳大利亚对阵意大利。

  本场比赛可谓是打得难舍难分,两队比分直到最后一刻仍然没有拉开差距。直到最后时刻凭借着米尔斯的关键性的上篮,澳大利亚才算是奠定了胜利,最后的塞布尔的两次罚篮的命中,直接宣告比赛的结束。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之所以能够取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到位。澳大利亚把意大利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了32%,这十分的不容易,要知道意大利上一场对阵德国队时三分球命中率可是高达48%,三分球一直都是意大利的常规武器之一。

  不过更重要的一点是澳大利亚五人得分上双,相比于意大利主要得分球员较少的情况,澳大利亚还是占有优势的。

  澳大利亚拿下这场恶战之后,继续稳固小组第一的位置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德国。澳大利亚也不愧为之前评定为战力第一的球队。

  本场比赛意大利的西蒙尼·丰特基奥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而澳大利亚的英格尔斯和米尔斯、贝恩斯、兰代尔、凯尼克得分上双。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