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半决赛无需保守和犹豫 希望一场比一场好

马龙:半决赛无需保守和犹豫 希望一场比一场好
2021年07月28日 2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1/4决赛,赛会2号种子马龙以4-1战胜埃及选手阿萨尔,顺利晋级男单四强。半决赛中,他将对阵德国选手奥恰洛夫。

  关于对手马龙表示此前与阿萨尔交手过两次,他说:“打过两次,世界杯第一轮的时候,2015和2017年,他一直在进步,这么多年一直与阿鲁纳保持着非洲最好的选手,这次比赛前两场都是4-3,非常艰苦能够赢下来,非常的不容易。”

  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马龙说:“进入八强不管遇到谁,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困难,所以自己也做好了准备,包括今天的第一局和第三局,自己都是有局分落后,这两局能够赢下来对于整场比赛来说非常重要。”

  展望半决赛,马龙说:“无论对手是谁,都是本次比赛状态最好的,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术上都得到了很多考验的运动员,打进四强没有什么可以保守和犹豫的,希望自己能一场比赛打得比一场好。”(小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