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领先横扫赢球 谌龙全胜战绩挺进男单淘汰赛

全程领先横扫赢球 谌龙全胜战绩挺进男单淘汰赛
2021年07月28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谌龙顺利出线。面对西班牙的阿比安,谌龙完全掌控局势,他直落两局获胜,以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安赛龙等名将也顺利出线。

  谌龙是赛事的6号种子,他在首场小组赛以2比0击败爱沙尼亚的穆斯特,西班牙的阿比安同样在首场小组赛以2比0击败穆斯特。这意味着谌龙和阿比安将争夺N组的出线权。

  首局开始后谌龙就打得积极主动,他打出小高潮拉开领跑。之后的比赛阿比安试图还击,但谌龙总能及时回应保持领先,21比11,他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谌龙乘胜追击,他又迅速取得领先,以11比6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后谌龙继续掌控场上主动权,阿比安找不到任何反扑机会,21比10,谌龙再胜一局以2比0赢下。

  这场胜利后,谌龙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他顺利进入淘汰赛。

  其他小组的比赛中,丹麦的安赛龙和安东森、印尼的金廷等人纷纷获胜从小组中出线。男单C组有冷门出现,危地马拉的科尔顿以2比0(22比20、21比13)战胜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科尔顿两战全胜出线。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