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一文自曝训练顶不住就哭 仲满:教练就怕女孩子

孙一文自曝训练顶不住就哭 仲满:教练就怕女孩子
2021年07月28日 22:12 新浪体育
孙一文坦言训练顶不下来就哭孙一文坦言训练顶不下来就哭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00,“杨指导””@杨茗茗Ymmmmm 将在新浪体育连麦击剑奥运冠军@击剑仲满 、东京奥运会击剑奥运冠军@击剑孙一文 、英雄联盟官方解说@鼓鼓· 、互联网科技博主@卢诗翰 跟大家一起畅聊奥运会。

  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后首日比赛中,孙一文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在连麦直播中,杨茗茗问孙一文:“觉得自己属于哪种类型?叛逆的还是乖巧的?”

  孙一文坦言:“我是属于……我一点不叛逆,我就属于那种比较接受教练员安排的,但是我就是连累了以后吧,就是我可能就是这个训练量,我可能要求我的训练量,我可能顶不上去,但是我也会就是去完成,就是我能力就在这了,教练你看着办吧!我就破罐子破摔了。你教练你看着办吧!实在不行我就哭,哈哈。”

  对于这个答案,仲满调侃道:“所以说,教练就怕跟女孩子在一块,你知道吗?女孩子你没法管,有的时候,你哭一下子,这个心马上就化的了。怎么办?”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