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心理健康比体育更重要 感谢队友挺身而出

拜尔斯:心理健康比体育更重要 感谢队友挺身而出
2021年07月28日 06:07 新浪体育

  周三奥运会体操女团决赛,拜尔斯首轮跳马失误后退赛,美国队最终获得银牌。拜尔斯赛后表示,她需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她对继续参加奥运会持开放态度,角逐个人全能和单项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跳马结束后,拜尔斯在场边与团队短暂商议,看上去很沮丧,然后拿着她的包,在教练陪同下离开,后来又穿着热身服回来,为队友们加油,甚至还和队友一起跳舞。

  拜尔斯后来强调,做出退赛决定的是她而不是教练,她在跳马之后感到“迷失”,感觉需要“叫停”,“与所有这些恶魔作斗争并来到这里。我必须把自尊放在一边,必须为团队做这件事。我必须做对我来说正确的事,专注于我的心理健康,不要危害我的健康和幸福。”

  拜尔斯表示,在奥运会之前,她一直在经历一些事情,使用治疗和药物来应对。奥运会开始后,压力与日俱增。特别困难的是,她感觉不再是为自己,而是在为其他人从事体操。“你与自己的头脑斗争,感觉很糟糕。你想为自己做这件事,但你太担心其他人会说什么,想什么,还有网络上的反应。”

  拜尔斯外表冷静,但在某个时点还是没忍住泪水,“我只是不像以前那样相信自己。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的关系,我做动作时有点紧张。我觉得我也没有那么大的乐趣了。我知道,我希望这届奥运会是为我自己准备的,我进来的时候,我感觉还是在为别人做动作,所以这只是伤害了我的心,做我喜欢的事被某种程度上剥夺了,转而取悦其他人。”

  她认为在体育运动中谈论心理健康是好事,“我们也必须关注自己,因为在某天结束时,我们也是人,我们必须保护头脑和身体,而不是仅仅去做世界希望我们做的事。”

  美国队最终排名俄罗斯奥运队之后,拜尔斯在Ins上发布了与队友共同展示银牌的合影,并写道:“我为这些女孩感到骄傲,你们的勇敢和才华难以置信,我将永远被你们不放弃和在逆境中奋斗的决心所激励!她们在我无法做到的时候挺身而出,感谢你们在我身边并支持我!永远爱你们。"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