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回准淘汰英国对手 吴佳欣挺进个人赛32强

及时回准淘汰英国对手 吴佳欣挺进个人赛32强
2021年07月28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个人赛1/32淘汰赛里,中国的吴佳欣以6比2战胜英国的福尔卡德进入32强。

  中国射箭队这一次在东京奥运会上发挥欠佳,此前进行的三个团体赛都是止步首战。进入个人赛后,中国队期待能有更好的发挥。吴佳欣此前参加了混团和女团两项赛事,她在排位赛里射出652环,排在第18位。

  吴佳欣这一轮的对手是英国的福尔卡德,在排位赛里福尔卡德射出了629环,她排在第47位。就排位赛的表现来看,吴佳欣略占优势,不过个人赛里每一局每个人只有3只箭,这让爆冷的机会大增。在27日进行的男子个人赛中,排位赛第一的韩国名将金载德就被德国选手爆冷淘汰。

  吴佳欣第一局感觉不佳,三箭分别是7环、8环和7环,只有22环。福尔卡德更是射得离谱,三箭只有20环,吴佳欣以2比0领先。第二局福尔卡德第一箭就是10环,可吴佳欣毫不示弱,三箭分别是9环、9环和10环,她以28比26再胜,她以4比0领先。

  第三局福尔卡德表现越来越好,射出28环,吴佳欣最后一箭8环,她总成绩27环,福尔卡德追回2分以2比4落后。第四局吴佳欣发挥稳定,一箭10环,两箭9环,总成绩28环,福尔卡德26环,吴佳欣再胜以6比2击败对手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