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赛点却遭单发绝杀 王大鹏惜败无缘个人赛16强

挽救赛点却遭单发绝杀 王大鹏惜败无缘个人赛16强
2021年07月28日 0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个人赛1/16淘汰赛里,中国队的王大鹏5局过后与马来西亚的莫哈迈德战成5平。单发决胜王大鹏9环,莫哈迈德射出10环,王大鹏惨遭绝杀无缘晋级。

  王大鹏在男子个人排位赛里发挥一般,他射出了668环位居第13位,10环成绩是28箭。随后王大鹏还参加了混团比赛,可惜在首轮就落败出局。之后的男子团体比赛,王大鹏和队友们也是一场游,这让他更期待在个人赛里有好的表现。首轮比赛中,王大鹏在对手4比2领先手握赛点的情况下翻盘,最后6箭射出了4个10环,他连得4分以6比4险胜晋级。

  第二轮王大鹏遇到马来西亚的莫哈迈德。第一局王大鹏射出28环,莫哈迈德只有25环,王大鹏以2比0领先。下一局王大鹏同样是28环,莫哈迈德回准,射出两箭10环,他也是28环,两人各拿1分,王大鹏以3比1领先。第三局王大鹏有一箭8环影响了成绩,他三箭26环。莫哈迈德再次射出10环,他以27比26险胜,总比分扳为3平。

  第四局王大鹏上来就是两箭8环,莫哈迈德两箭10环,他以29比26再胜,总比分5比3反超。没有退路的王大鹏第五局三箭9环,莫哈迈德有一箭7环,总成绩26环,王大鹏1环险胜扳为5平。最后单发决胜,王大鹏先发射出9环,莫哈迈德射出10环,他绝杀获胜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