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新冠检测一直为阳性 担心能否参加奥运

松山英树新冠检测一直为阳性 担心能否参加奥运
2021年07月28日 10:35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松山英树

  北京时间7月28日,从将大师赛绿茄克带回日本,到为东道国争取奥运高尔夫金牌之间的这段时间中,松山英树一度怀疑他是否可以回国比赛。

  在赛事开打之前一个月,松山英树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在自我隔离期间,他有10天时间无法击球。更大的问题是随后的检测结果一直呈阳性,即便他根本没有症状。那导致他不得不放弃英国公开赛,八年之中第一次缺席大满贯。

  “我不确定是否我能登上奥运会舞台,”松山英树星期二说,“因此当我最终来到这里,我真的很开心。”

  关注不亚于任何时候。

  被视为尾崎将司(Jumbo Ozaki)以来日本最伟大的球员,29岁松山英树四月份为日本夺取了可以媲美金牌的大奖。他斩获美国大师赛,成为第一个赢得大满贯的日本男子球员。

  时机不能更贴切了,恰巧奥运会推迟了一年在他的祖国举行,也就是在他夺冠之后举行。现在照射在他身上的聚光灯可以说亮瞎了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