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末节发力奥运首胜 尼日利亚小将空砍33分

德国末节发力奥运首胜 尼日利亚小将空砍33分
2021年07月28日 10: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奥运会男篮小组赛,B组的德国以99-92击败了尼日利亚。

  全场比赛大起大落,两队都曾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最终德国在最后一节发力,逆转成功。

  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双方战成50-50。

  第三节尼日利亚发威,沃拉接连命中,尼日利亚以68-58拉开差距。不过尼日利亚不稳定的毛病也暴露无遗,此后3分钟一分未得,德国打出10-0后,迅速扳平。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4-74。

  比赛还有6分钟时,双方战成81-81。尼日利亚又一次陷入困境,在长达4分钟内没得分。德国以一波14-0带走比赛。

  德国全队5人上双,约翰内斯-沃格特曼得了19分7个篮板,莫里茨-瓦格纳17分。

  尼日利亚丧失两位数的领先,他们两战两败。效力于NBA雄鹿队的乔丹-沃拉投中7记三分球,得了33分,效力于爵士的米耶-奥尼15分。(吴哥)

尼日利亚德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