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击败美国后他身价上涨!NBA尼克斯有意签下

奥运击败美国后他身价上涨!NBA尼克斯有意签下
2021年07月28日 11:18 新浪体育

  在奥运会赛场上,福尼耶的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他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尼克斯有意福尼耶,且也在考虑引进丁威迪。

  在今年奥运会首战上,福尼耶得到28分,率法国队战胜了美国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在NBA,福尼耶在2020-21赛季中途被魔术送到凯尔特人,在波士顿他出战16场,场均得到13分3.3个篮板3.1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46.3%。

  福尼耶5年8500万合同在今年到期,最后一季年薪1745万。绿军是否会留下他,会以多大价码留住他,都令各界好奇。

  同时,绿军也要面对其他球队的竞争。有消息称,今夏不差钱的尼克斯有意福尼耶。同时,他们也可能挖角同城对手篮网球员丁威迪。此前,丁威迪拒绝执行下赛季1230万的球员选项,将成非受限自由球员。

  据悉,福尼耶和丁威迪的心理价位分别是年薪1800万和2500万。这位将美国男篮拉下马的法国名将下赛季将前往何处?(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