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思维/黄亚琼遭遇小惊险 但“我们可以拿下”

郑思维/黄亚琼遭遇小惊险 但“我们可以拿下”
2021年07月28日 12:52 新浪体育

  7月28日,202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激战正酣。混双四分之一决赛,郑思维/黄雅琼以21比17、21比15直落两局淘汰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迪晋级四强。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做到一场比一场好,比小组赛更加投入,进入状态更快。我们也做了更困难的准备,针对他们的球路做了一些针对性战术。每一分不管是领先还是追平,我们都是一分分去咬。这次他们犯错误比较多,给了我们机会。”

  被问到开局,对手从6-14发起反攻追至14平的小惊险,郑思维和黄亚琼坦言:“这是他们的特点。乔丹的发球,每次都能得很多分,但是我们也做好了这个预想。所以在他们追上我们的时候,我们想着还是可以拿下的,并没有慌。”

  (小虾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