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飞碟女子多向资格赛 中国两将暂列第15第17

奥运会飞碟女子多向资格赛 中国两将暂列第15第17
2021年07月28日 14: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飞碟女子多向第一天资格赛里,中国队的邓维赟和王晓菁暂列第15和第17位。

  飞碟女子多向的资格赛要进行5轮,每轮要打25发,按照规则,资格赛要分两天进行,第一天先进行三轮。中国队这一次是邓维赟和王晓菁一同参赛,邓维赟在第一轮没有找到感觉,只打出21中。接下来的两轮她逐渐回准,分别打出了25中和23中,第一天结束时以69中暂列第15位。

  王晓菁在第一轮的成绩也不太理想,打出了22中。接下来的两组是24中和23中,她的成绩是69中。在第一天结束时,邓维赟、王晓菁排在第15和第17位。第一天表现最出色的是斯洛伐克的斯特费切科娃,她前三轮发挥得很出色,打出了75中的满中成绩。意大利的斯坦科和圣马力诺的佩尔莉同样打出74中排在2、3位。

  飞碟资格赛是排名前6的运动员可以进入决赛,目前第6名的成绩是72中,邓维赟/王晓菁要想在最后两轮追回3中的差距,难度还是有些大。

  飞碟女子多向的第二天资格赛将会安排在29日早晨8点开始,决赛也会安排在29日举行。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