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向飞碟首日资格赛于海成暂第11 只落后第一1中

多向飞碟首日资格赛于海成暂第11 只落后第一1中
2021年07月28日 15: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多向飞碟资格赛第一天后,中国队的于海成以73中暂列第11位,不过他距离目前领先的选手只差了1中。

  在男子多向飞碟项目,中国队只拿到了一个参赛名额,最终确定派出于海成前往东京参赛。资格赛分为两天进行,一共会进行5轮射击,每轮有25发。第一天会进行3轮,第二天进行2轮,决赛也会放在第二天举行。资格赛排名前6的运动员将拿到决赛资格。

  于海成在第一轮发挥得还可以,打出了24中。下一轮他再次打出24中,第三轮里他调整得不错,打出25中,第一天总成绩是73中。事实上,从第6名到第14名的成绩均是73中,排名第6的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最后两组都是25中,这让他暂列第6,而于海成是小分上落后暂列第11位。

  目前科威特的阿尔法汉以74中暂列第一,还有另外四名选手的成绩也是74中,这也预示着第二天的竞争会变得更惨烈。

  按照规则,男子多向飞碟第二天资格赛将在29日早晨8点50分开始,决赛也会在29日举行。

  (Chimera)

于海成飞碟射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