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局惜败 龙晓清遭横扫无缘射箭个人赛16强

连续两局惜败 龙晓清遭横扫无缘射箭个人赛16强
2021年07月28日 16: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个人1/16淘汰赛里,龙晓清第三局回准得太晚,连续两局比赛1环之差落败,她以0比6不敌美国的布朗无缘16强。

  中国射箭队这一次在东京表现不佳,三项团体赛全部是首战告负,个人赛里至今也只有吴佳欣一人闯入女子16强。龙晓清之前参加了女子团体的比赛,她表现一般。个人排位赛里,龙晓清只射出646环,排在第28位,她的10环成绩是20箭。

  龙晓清首轮遇到罗马尼亚的阿迈斯特罗埃,阿迈斯特罗埃在比赛中发挥欠佳,频频射出低环数送礼,龙晓清以6比2获胜闯过首轮。第二轮龙晓清遇到美国的布朗,排位赛时布朗高居第5,射出了668环的生涯最好成绩。

  第一局,龙晓清在一箭10环后突然失准,连续两箭6环,22比27,她先失一局以0比2落后。第二局龙晓清第一箭只有8环,接下来连续射出9环,而对手三箭都是9环,龙晓清一环之差惜败,总比分变为0比4。

  背水一战的龙晓清在第三局先射出10环,布朗同样10环,第二箭龙晓清只有8环,对手再中10环。最后一箭龙晓清10环,布朗9环,28比29,龙晓清又是1环差距惜败,她以0比6被对手淘汰。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