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太热!梅德韦杰夫质问:把我热死了 谁负责?

东京太热!梅德韦杰夫质问:把我热死了 谁负责?
2021年07月28日 16: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风暴刚刚消退,高温又席卷了有明网球公园,这让东京奥运会的网球选手叫苦不迭,梅德韦杰夫气愤的对裁判说:“把我热死了,谁来负责?”

  两届大满贯亚军梅德韦杰夫曾敦促组织者推迟开赛时间,他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在第三轮击败意大利的法比奥-弗格尼尼,进入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总理”说:“从第一盘开始,我无法正常呼吸,有太多的热量、潮湿的空气”。

  第二盘梅德韦杰夫挽救了3个破发点,他说:“第二盘结束时,我的眼前只有一片黑暗”,弗格尼尼比赛中表现的非常顽强,将梅德韦杰夫拖入决胜局。在第二盘和第三盘10分钟的间隔中,裁判问梅德韦杰夫感觉是否还好,“总理”质问说:“我可以完成比赛,我可以死。如果我死了,谁来负责?”

  闷热天气下,西班牙人保拉-巴多萨坐在轮椅上被带离球场,这位23岁的球员中暑了,小德也抱怨赛事组织者不动脑子,比赛被安排在午餐时间进行,而不是安排到下午三点以后开始。

  (小裤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