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逆转单发绝杀对手 李佳伦闯入射箭个人赛16强

拒绝逆转单发绝杀对手 李佳伦闯入射箭个人赛16强
2021年07月28日 17: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个人1/16淘汰赛里,李佳伦在5比1领先时被对手连追两局扳平,单发决战里李佳伦射出9环,比利时的德斯梅特只有7环,李佳伦绝杀获胜进入16强。

  中国射箭队这一次在东京整体表现不佳,三个团体赛都是首战告负,男团虽然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同样还是首战失利。李佳伦之前也参加了团体赛,现在只剩下个人赛,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个人排位赛中,李佳伦以669环排在第11位,10环箭数是31支。随着虽有王大鹏冲击16强失败,中国男队只剩下李佳伦和魏绍轩两人。在第一轮李佳伦遇到了蒙古的巴塔胡亚格,在一度1比3落后的情况下李佳伦绝地反扑,他以6比4逆转获胜进入32强。

  第二轮李佳伦对阵比利时的德斯梅特。第一局李佳伦射出10环、8环和8环,他以26比24获胜,总比分2比0领先。第二局两人都是26环打平,各得1分,李佳伦3比1领先。第三局李佳伦准星不错,射出两箭10环,一箭9环,他以29比26获胜,总比分5比1领先。

  第四局李佳伦有些急躁,后两箭都是8环,他成绩是25环,德斯梅特27环,场上比分变为3比5。第五局德斯梅特先是8环,李佳伦只有7环。接下来德斯梅特两箭9环,李佳伦也是两箭9环,26比25,德斯梅特再胜一局扳为5平。

  这样两人进行单发决战,李佳伦先射,射出9环,德斯梅特只有7环,李佳伦绝杀对手以6比5获胜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