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陈诗全鑫双双压线晋级半决赛

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陈诗全鑫双双压线晋级半决赛
2021年07月28日 18:08 新浪体育
女子划艇最终预赛成绩表女子划艇最终预赛成绩表

  北京时间7月28日,2020东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进入第4比赛日。在女子划艇预赛中,英国选手富兰克林(FRANKLIN Mallory)以总分105.06分,排名第一,中国选手陈诗以总分124.15分,排名第18位,压线晋级半决赛;在男子皮艇预赛中,德国选手汉内斯-艾格纳(Aigner Hannes)以总分90.14分,排名第一,中国选手全鑫以总分98.06分,排名第20位,压线晋级半决赛。

  东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比赛在葛西激流皮划艇赛场进行。总共分为4个项目:男子划艇、女子皮艇、女子划艇和男子皮艇。中国队共派出了3名选手,分别参加女子皮艇(李彤)、女子划艇(陈诗)和男子皮艇(全鑫)3个项目。在此前已经结束的女子皮艇项目中,李彤在半决赛中排名第20位,未能进入决赛。

  女子划艇分组预赛共有2轮,总共22名选手参加了预赛的争夺,每名选手取2轮中的最好成绩进行总排名,前18名晋级半决赛。中国女将陈诗在预赛第1轮中,用时125.36秒,碰杆1次,被罚时2秒,总分127.36分,排名第17位;预赛第2轮,她用时124.15秒,没有罚时,总分124.15分,排名第16位。最终,她以总分124.15分,两轮总排名第18位,压线晋级半决赛。

  英国选手富兰克林在预赛第2轮中,用时103.06秒,碰杆1次被罚时2秒,总分105.06秒,两轮总排名第一。德国选手赫佐格(HERZOG Andrea)在预赛第2轮中,用时106.34秒,没有罚时,总分106.34分,两轮总排名第二。捷克选手费塞洛娃(FISEROVA Tereza)在预赛第2轮中,用时109.16秒,没有罚时,总分109.16分,两轮总排名第三。

男子皮艇最终预赛成绩表男子皮艇最终预赛成绩表

  男子皮艇分组预赛共有2轮,总共24名选手参加了预赛的争夺,每名选手取2轮中的最好成绩进行总排名,前20名晋级半决赛。中国选手全鑫在预赛第1轮中,用时96.86秒,碰杆1次,被罚时2秒,总分98.86分,排名第16位;预赛第2轮,他用时96.06秒,碰杆1次,被罚时2秒,总分98.06分,排名第15位。最终,他以总分98.06分,两轮总排名第20名,压线晋级半决赛。

  德国选手汉内斯-艾格纳在预赛第2轮中,用时90.14秒,没有罚时,总分90.14分,两轮总排名第一。意大利选手吉奥瓦尼-德-杰纳罗(de GENNARO Giovanni)在预赛第2轮中,用时90.65秒,没有罚时,总分90.65分,两轮总排名第二。澳大利亚选手吕西安-德尔福尔(DELFOUR Lucien)在预赛第1轮中,用时91.10秒,没有罚时,总分91.10分,两轮总排名第三。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