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网球女选手中暑退赛 多位名将抱怨炎热天气

西班牙网球女选手中暑退赛 多位名将抱怨炎热天气
2021年07月28日 22:33 新浪体育

  炎热的天气对于那些参加东京奥运会室外项目的选手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也挑战选手们的身体极限。

  在今天的东京奥运会网球女单8强赛中,西班牙网球运动员巴多萨就因为炎热的天气而中暑,不得已中途退出比赛,甚至需要轮椅才能够离场,这由得让人担心起其他运动员们的健康。

  网球比赛举行期间的温度一度超过30度,23岁的巴多萨在8强赛中面对来自捷克的玛尔科塔,首盘输了3:6后,因为实在忍受不了炎热的高温,被迫退出。

  巴多萨的中暑离场让大多数网球运动员们爆发了不满的情绪,德约科维奇就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在下午3点钟开始比赛。”塞尔维亚一哥德约科维奇此前就曾经投诉过高温,同样抱怨的还有梅德韦杰夫。“我能做什么?如果我在比赛半途猝死,谁来负责呢?”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夫也在周三抱怨。

  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如果天气仍然这么炎热,奥组委仍然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的话,巴多萨应该很难再次参赛,即使之后还有混双项目,想必也要选择放弃比赛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